ABOUT US
ABOUT SHIRO
我們的使命
我們透過自身的創造力和坦誠的內心,持續創造純粹優良的產品,讓世界變得更加幸福。
我們的願景
我們堅持著「將美好的事物帶給盡可能多的人」這樣單純且堅定的信念,日復一日地致力於實現我們所提出的理念。
我們的價值觀
在面對地球上豐富且珍貴的自然原料時,我們會真誠地持續創造出我們真心想用的東西,並對人類、地球、社會保持真誠,做出正確的行為。
  • 誠信

    我們開發的產品,連我們自己都想每天使用。

  • 獨創

    我們尋找並使用最優質的原料,來創造我們的產品。

  • 品質

    我們在自己的實驗室研究成分,讓自然的原料發揮最大效用,並用自然的力量呵護肌膚。

  • 安心

    我們與提供優良品質原料的農場主合作,確保產品使用優質並讓人放心的原料。

「我們的旅程」

一切始於日本北海道,那裡的土地肥沃,自然資源豐富。

我們於1989年作為一家紀念品店起步,採集草藥,使用當地資源和原料製作禮品。 1998年,憑藉我們對當地原料豐富的知識,我們開始向眾多知名美妝品牌分銷原料和資源。我們參與了超過130個品牌的產品從研發到製造的全過程。在那段時間裡,我們的業務有了巨大的增長,但與此同時,我們也感到了來自品牌方面降低成本的壓力。這促使我們反思我們的品牌以及我們想要實現的目標。我們可以透過使用更多的化學成分來降低成本,但這完全違背了我們的理念。

我們只製作出自己也想使用的產品。2009年,我們成立了自己的品牌,擁有了屬於我們自己的產品並直接銷售給消費者們。

在過去的20年裡,我們從原料採購到研發,受大自然啟發,製作出了並由天然原料製作而成的產品。如今,我們致力於給世界持續創造和提供更好的產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