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布

SHIRO選用的昆布十分珍貴,只生長在限定深海海域。比一般「高湯用昆布」有更多濃稠的昆布精華。主要含有褐藻醣膠及海藻酸等水溶性黏性多醣類的成分。添加至保養品中,昆布精華能維持肌膚含水量,達到保濕效果。讓乾燥的肌膚維持緊致與彈性。

生薑


生薑來自日本高知的矢野農園。添加生薑成分的彩妝品,能修飾出美麗唇部輪廓,生薑更能保護唇部遠離乾燥。

查看商品 >

海棠


自古以來被稱為「神聖之樹」的瓊崖海棠。含有保護肌膚的海棠果內酯與美容效果極佳的油酸、亞油酸成分,保持肌膚水潤、調理肌膚健康。

查看商品 >

苦楝樹


在印度與斯里蘭卡,自古以來便使用苦楝樹作為傳統藥材。苦楝樹在當地被稱為「村莊的藥局」。其全枝,如樹葉、樹皮、枝幹到種子皆可供於各種用途。因苦楝樹可被廣泛運用,也被應用在傳統的阿育吠陀療法中。選用的原料中,苦楝樹油來自印度與非洲;苦楝樹萃取精華則來自印度。

查看商品 >

亞麻


富含特殊營養成分而受到關注的亞麻油,可以保護肌膚遠離乾燥及不適。

查看商品 >

冬花


選用來自北海道的大型冬花品種,以富含水分的冬花汁液為基底製成保養系列商品。可防止肌膚乾燥,並給予肌膚滿滿的滋潤。

查看商品 >

乳木果油


選用非洲迦納產的未精製乳木果油。為了呈現乳木果的天然成分與香氣,不使用化學精製程序加工。適用於全身肌膚,是具有高保濕性的保養成分。

查看商品 >

甘草


甘草有許多使用方式,在古時已被熟知能用於中藥材中。選用的甘草來自日本北海道訓子府町。相較於其他品種,其含有超過1.5倍的甘草素成分,可保養肌膚並維持肌膚健康。

查看商品 >

大黃


大黃富含檸檬酸及蘋果酸,因此能讓肌膚維持健康自然。選用的大黃來自日本北海道芽室町,富含營養、紅色質地的精華,肌膚自然健康、紅潤透亮。

查看商品 >

蘆薈


使用兩種富含美容成分的蘆薈。一種為帶有高保水性凝膠狀的特徵、含濃稠精華的費拉蘆薈;另一種則是被大眾熟知、能有效防止肌膚乾燥的樹蘆薈。富含水分的蘆薈,對於曬傷的紅腫皮膚、粗糙乾燥的肌膚來說是補水滋潤的救星。

查看商品 >

玫瑰


富含多酚與維他命C,玫瑰精華能為肌膚補水,散發細緻的玫瑰香氣。

查看商品 >

酒粕


選用有130年以上歷史、來自北海道的釀酒老舖「小林酒造」所產的酒粕。酒粕中富含米的營養,因只萃取酒粕中的精華為主要成分,可以感受最直接的保養效果。酒粕帶有微微的甜香,綿密的泡泡在清潔的同時也能為肌膚保濕。

查看商品 >

金盞花


金盞花是自古埃及時代沿用至今的藥用植物,一直以來都被認為有防止肌膚乾燥不適、強化肌膚防禦力等,是天然護膚成分。SHIRO嚴選北海道下川町的有機香草培育工房「SORRY KOUBO」,耗費大量時間精心種植的無農藥金盞花,並萃取出濃縮精華、金盞花酊劑,再加上冬花液以及積雪草精華等原料製成。對肌膚輕負擔的保養,無論是臉部或身體,都可以輕鬆使用。

查看商品 >